• THz+ & IC+ 青源峰达“双生态联合”亮相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年会
    2024-04-16 青源峰达

    探索科技前沿,共筑科仪未来。4月12日-13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年会系列学术报告会暨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青源峰达集团携成员企业盛瀚、青源峰达太赫兹科技及青峦慧谷文创集体亮相,向世界科学仪器行业展示深厚技术实力、卓越创新力以及国际化品牌力,表达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THz+ & IC+ 青源峰达“双生态联合”亮相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年会

    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年会暨科仪展

    本年会由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主办,作为行业高水平学术交流、学术报告、专题论坛和仪器装备展览年度盛会,汇集了国内外分析测试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企业,共同探讨最新科学研究成果和技术进展。

    年会设立了13个系列学术报告会分会场,分享了110余篇涵盖质谱、色谱、光谱等多个领域的学术报告,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与此同时,同期举办的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近200余家科学仪器企业参展。

    在此次年会中,青源峰达集团成员企业盛瀚以及青源峰达太赫兹科技作为全球两大IC品牌以及全球太赫兹独角兽高潜种子公司,全面展示了国产科学仪器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以及“数·智·技”融合的最新成果,展现了科学仪器的实力与风采。

    盛瀚不仅展示了在离子色谱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产品,还在水质检测新技术及应用专场报告会中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作为全球离子色谱的领军品牌,盛瀚的报告吸引了大量行业专家及业内同仁的关注,其先进的水质检测技术和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青源峰达太赫兹科技则凭借其在太赫兹领域的技术深耕与应用实践,展示了一系列创新的太赫兹科学仪器。这些仪器在材料分析、生物医学、安全检测等领域展现出广阔的应用前景,标志着国产高科技仪器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不断增强。

    构建THz+&IC+联合生态体系,作为两大“新质生产力”代表,集团致力于构建全新的互联互通、协同发展的创新科技生态系统,旨在促进技术融合,构建起一个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太赫兹和色谱技术生态体系,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相关领域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应用解决方案。

    青峦慧谷文创致力于用东方智慧赋能科学仪器品牌化发展,为科学仪器行业的文化建设和品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在此次年会上的首次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也为参会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视角,去思考如何将文化价值和科技创新相结合,进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青源峰达集团的参展不仅是对成员企业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的展示,也彰显了国产科学仪器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通过积极参与行业顶尖学术交流和展览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集团品牌影响力,推动国内外行业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分析测试领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

    未来,青源峰达集团将继续加强成员企业与优秀同行、科研机构和高校之间的战略合作,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性能的科学仪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