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藤科技精彩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4-03-27 网藤科技

    3月25日-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隆重召开!北京网藤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应邀参展,集中展示了助力石油石化行业数字化安全转型的工业互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作为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cippe为全球石油行业、油气装备企业提供了一个深化能源互利合作、拓展能源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120000平方米,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同台竞技,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2家,多项世界首创、行业首展的自主创新技术和产品悉数亮相。

    网藤科技精彩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本次大会上,来自国内、国外的各界友人,对网藤科技在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的高度成熟力、产品创新力、应用务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网藤科技工业互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依托“数字空间安全+行为安全+物理空间安全”三位一体的智能化泛安全产品,以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安全行为分析、工艺流程分析、物理数据监测等为技术手段,可以为工业客户提供网络安全和生产安全监控、科学辅助监管、巡查效率提升、风险态势实时掌握、异常操作、接入报警等多项业务服务。其优势在于一方面可以结合工业互联网安全政策法规要求以及数字化转型需求,帮助用户构建工业协议解析、工业设备识别、工业脆弱性分析等安全能力;另外一方面则是通过对工业现场进行工艺流程分析、视频智能分析、数据智能关联分析、设备数据联动报警、环境感知与监测、消防智能监测等工艺行为、物理空间安全分析,帮助客户打造数据孪生一张图。

    网藤科技的工业互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为行业企业进一步探索采用数字化手段有效解决行业痛点提供了良好的示范。未来,网藤科技将持续聚焦“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高行业影响力和战略地位,为我国关键基础设施安全以及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