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隼眼科技参加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2024-04-12 隼眼科技

    3月28至29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隼眼科技参加第二十六届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

    在构建“新质生产力”背景下,自2019年提出“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以来,智慧高速建设仍方兴未艾,而且在历经多个阶段之后,智慧高速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更加理性务实,注重实效。

    聚焦“创新引领·数字转型·智慧升级”这一主题,大会现场云集了互联网大厂、科技巨头、行业主管部门和科研机构,而隼眼科技推出的诸多新颖产品和解决方案,也受到了各方瞩目。

    应对高速公路数字化转型,隼眼科技推出了H系列长距交通毫米波雷达。有效解决传统毫米波雷达探测距离短、测量精度及分辨率不足、部署难等问题,为构建数字公路,全息高速提供实时、准确、可靠的感知数据。

    隧道精确感知是此次展会的热点话题,大会也设立了智慧隧道专题论坛。隼眼科技推出的隧道高性能毫米波雷达,不受光照、粉尘等影响,可同时跟踪检测多个目标的运动轨迹,支持交通流量及交通事件精准检测,并解决了传统毫米波雷达在隧道内易产生虚警、易干扰等问题。为构建智慧隧道提供实时、准确、可靠的感知数据。

    围绕高速公路沿线边坡、桥梁监测等场景问题。隼眼科技推出了形变监测雷达,可同时对多个监测点非接触式准确测量,并实现了亚毫米级的测量精度,为结构体的健康状况提供全天候、高实时的监测数据。

    “创新”是隼眼科技的源动力,从率先使用国产芯片开展毫米波雷达研发,坚持持续投入,到具备高性能毫米波雷达设计、仿真、验证、生产全栈开发能力。江淮三月天,庐州春意浓,隼眼科技所取得成果已经得到各方瞩目,破晓而生,踏浪前行,乘着智慧交通的浪潮,隼眼科技将继续践行“让毫米波雷达技术触手可及”的愿景,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