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达携手CODESYS亮相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
    2024-03-29 新时达

    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于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ODESYS与新时达运控家族产品携手亮相,共同展示了双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卓越成果。

    新时达携手CODESYS亮相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

    CODESYS展台

    新时达运控以其创新的SC系列PAC控制器、Ω6系列伺服驱动器和OMP系列伺服电机搭建了八轴联动演示平台,其中,SC30控制器凭借其强大的算力和优异的插补算法,同时控制四台直线电机,两台DDR和两台旋转电机完成八轴联动和空间精确同步。加之Ω6伺服的纳秒级同步精度和3.5kHz高动态响应能力,让末端精密的针/孔配合结构如庖丁解牛般游刃有余,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这些产品不仅具备高效稳定的性能,还融入了智能化、网络化的设计理念,为工业设备的智能化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此次合作不仅彰显了新时达与CODESYS的紧密合作关系,更为整个工业自动化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