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纬数科荣获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十佳科技创新奖”
    2023-10-13 经纬数科

    10月13日下午,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颁奖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吴贤德,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主任吴兴旺出席颁奖仪式。

    福建省经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携“天、空、地、海、潜”多层次海洋监测装备应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并参评十佳科技创新奖。经专家组严格评审,媒体公示征求意见,评委会以及组委会复核,经纬数科从众多“高精尖”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科技创新奖。

    据悉,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是中国海洋装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旨在展示最新的海洋装备技术和产品,促进国内外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颁奖典礼表彰在海洋装备技术创新与应用、海洋装备合作成果、行业组织、海洋装备国际合作和参展商中表现突出、为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