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通新型海洋养殖装备系统亮相第十八届中博会
    2023-06-30 亚通

    6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广州开幕。本届中博会以“小中见大,博览天下”为主题。这是在疫情后中博会首次恢复线下办展,国内外中小企业参会热情高涨,纷纷亮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在中博会上链接全球优质资源。

    全国31个省(区、市)、5个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组团参展,各省区市组织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参展参会亮绝技。

    亚通公司带来了新型海洋养殖装备设施系统的模型亮相,充分展示了亚通自身的塑料管道特长属性和自主创新能力。

    人潮涌动,实力吸睛

    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展会期间,不少企业现场收获订单或收获意向客户。亚通公司的展位里人潮汹涌、接踵而至,前来参观、体验、洽谈的合作伙伴络绎不绝。亚通的深海抗风浪网箱、塑胶渔排、蚝排、休闲观光平台等产品,凭借品质精良、技术出色于展会上圈粉无数,获取客户极大的肯定。

    27日上午,福建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康涛、福建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永西一行来到亚通公司展位参观交流。亚通公司营销副总监吴亚平接待并介绍了亚通公司生产的深海抗风浪网箱等产品。

    参观领导一行表示,深海养殖和海上休闲渔业提供了新型海洋生态经济解决方案,为进一步开发旅游及海洋经济贡献了力量。亚通公司的深海抗风浪网箱等产品对沿海地区的渔业现代化转型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肯定了亚通公司在产品研发、智能设备制造上的努力。

    亚通团队以热情、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问询的客户,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展现了亚通在海洋装备领域巨大市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