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飞首个海外海缆项目告捷 助力菲律宾海底通信网络建设
    2023-06-19 长飞

    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成功完成首个海外海缆项目“菲律宾DITO海缆维护项目”的工程交付,抢通菲律宾东线和西线的骨干海缆,确保菲律宾全国范围内的业务恢复和稳定。长飞公司在海缆维护和海洋工程领域的专业实力获得客户高度认可,是长飞海洋业务迈向世界的坚实一步,也为未来的海外海洋工程业务亮出闪亮的长飞名片。

    在骄阳似火、激流如龙的艰难环境下,长飞公司海缆维护项目组与时间赛跑,与大海搏斗,成功克服了台风“玛娃”带来的影响以及圣贝纳迪诺海峡“魔鬼区域”的洋流、巨浪、朔望大潮汛和复杂海床地貌等一系列困难,通过集中优势资源、优化施工方案及24小时不间断作业,37天内圆满完成该项目。

    海洋是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深入践行国际化、多元化企业发展战略,抢抓历史性机遇,全面发力海洋电力、海洋通信等板块,为国家海洋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